10.5晚超长记录,弹幕加吐槽,不完整还原690的快乐【完整版】

过于快乐的一天
十几页小笔记了解一下
笔记一时爽,打字火葬场
我写的什么东西?_?
金鱼记忆,全靠笔记
基本上都是按顺序写的,如果有录屏可以慢慢找ww

这里是二白,请叫我课代表ww(企图卖萌勾搭太太

晚上开播,光顾着去伪酱那边还礼,甚至忘了@开播

叽叽:诶,我再送个……嘿嘿好了差不多了~

麦片哥突然出现,并且叽叽即将开始游戏。

叽叽:还有二十秒,以我的手速……哎哟!

以你的手速,当然是@不完的吖~

结果还是第一局完了才@完的www过于真实的手速

KAIBO了解一下?wwww

叽叽:啊,看得懂就行了嘛

行行行,你是大宝贝,你说什么都行www

【排位部分】

(1)

叽叽打着打着,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。

弹幕:
拖拉机又来了?
工地直播
工地主播,关注了

叽叽:
啊?我烧开水呢

弹幕:
工地烧开水
烧开水这声音?

需要安排一下的人才:
其实是叽叽漏气了
工头主播
靓仔在司机楼下飙车
蓬松叽漏气了
直播漏气

(2)

军工厂地图,拖拉机的声音突然响起

叽叽:
拖拉机真的来了
我刚把窗子打开
我真的很绝望

感受到你的绝望了ww

弹幕:
敬业主播,工地直播
工人:叽叽开窗了,快开拖拉机!

(3)

分享一波天秀操作

香香放香水被雾刃打了,回来,飙哥一巴掌把她扇在地上。

厄运!没想到吧?

同一局 ,空军逃跑,翻窗被震慑,还厄运了……

半血厄运emmmm

还是欧德呀!飙哥!

弹幕:
欧叽里德
半血厄运

拖拉机响起

叽叽:我要能投诉我早就投诉了真的可怕

感受到你(li)的痛苦了,虎摸叽脑袋ww

(4)

叽叽换了一个看上去很高级的弹幕姬ww

但是颜色很刺眼

叽叽想换色

弹幕:
粉色!

行了行了知道你们喜欢盘哥ww

(5)

这局雾刃超听话ww

是凉凉村

又是日常开局遇空军呢~

在把空军打了一刀后,在小木屋,空军在门里板子那乱晃,叽叽在窗子边一起晃,然后一个雾刃把她扇死了。

同一局

在大船里追半血香香,隔着两个窗把香香扇死了

雾刃真的帅惨了!飙哥牛批!

弹幕:
出个视频吧!

叽叽:
可以出个视频啊

行了!说好的视频,不许咕咕了!你个年更up!

(6)

弹幕的友好交流:
叽操勿6,坐
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扣6机器

我也是www

(7)

排位时间的话,最近都是飙哥啊哈哈哈

飙哥:你找死

行了行了,我们飙哥真A简直帅惨了ww

(8)

叽叽:
机械键盘很好用的,
之前键盘进水,晒晒就好了,还能用

弹幕:
晒晒??
键盘失明
键盘带了大心脏
机械键盘自带搏命

你以为你是佣兵吗你还自带搏命???

(9)

叽叽:
线下去不了,我们战队好几个人不想露脸,我也不想

弹幕:
戴口罩!
口罩战队
面具战队
露拖孩(魔鬼??你在想什么呢??
穿女仆装戴杰克面具(???我举报了啊!

(10)

叽叽喝水

弹幕:
叽叽在喝卤蛋汤吗?

小老哥我想打人了wwww

(11)

弹幕:
看这就是学不来的雾刃拐弯

叽叽:
雾刃拐弯?这…这真的布星

弹幕:
只要在发射的瞬间快速抖动
刃斗术
z字抖动手腕
雾斗术
战术性手抖

叽叽:我jio得布星

弹幕:
你们以为自己是万磁王吗哈哈哈
发射的瞬间屏幕快速乱划
雾刃成精(我看你也成精了

(12)

叽叽:
这把最多平局

四杀

弹幕:
这把最多平局----真香!

叽叽:
这个,平局和这个差不多的吗~

屠皇的差不多,散了散了www

(13)

叽叽:这个电机是摸不开的

复读叽

叽叽:这个电机是摸不开的~

语调上扬,得意蓬松可爱叽

猛吸一口wwwww

【联合部分】

(1)

叽叽刚打完,去快乐换头像,抽疯邀请

叽叽:等会我换个头像嘿嘿

然后,兔子也发出了邀请

弹幕:
抢叽了!抢叽了!

叽叽:啊?匹配,我要打双屠

选择了抽疯ww

弹幕:
叽兔同笼望眼欲穿,叽某人和抽疯跑了

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呢ww

(2)

抽疯:我要问个问题,雨妹是男孩子吗?

叽叽:雨妹是女孩子啊

欺负老实人,小心双皇雨锤你(bushi)www

(3)

叽叽和抽疯试图通过换号减少匹配时间

弹幕:
两只恶龙企图秒匹

叽叽换小号,是个二阶屠夫(蛇

弹幕:
披着蛇皮的恶龙
蛇皮龙
赖皮蛇(你是真的秀哈哈哈哈哈哈
眼镜蛇发出了恶龙咆哮

(4)

闭麦喵喵喵~

弹幕:
给抽疯喵一个
恶龙咆哮:喵喵喵!
恶龙喵喵

你们是魔鬼,我不用确认了ww

(5)

和抽疯决定去打桌球(小游戏)

叽叽名字贼jier秀

加勒比海带

没错,海带哈哈哈哈哈

蠢叽一直不知道怎么找到抽疯,甚至还提出了玩五子棋的想法

弹幕:
气人主播,在线气人
李四不四个傻子

抽疯提议拳皇

叽叽一点开电脑就死机,卡了两次,疯狂鬼畜,只能放弃了ww

(6)

抽疯:有雨是男孩子?他们都说你是大叽蹄子

叽叽:真的,他真的是女孩子,还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,可爱到爆炸的女孩子

弹幕:
欺负老实人要遭报应的

(7)

又卡了……

弹幕:
有雨制裁这个海带了
来自有雨的制裁
飙黑车的海带
让你欺负海带

(8)

突然传来一声喵

叽叽和弹幕警觉:谁的猫?

抽疯:啊,是我那个亚历山大公主喵

原来是抽疯的喵啊!

(9)

第一把

叽叽想用慈善家皮

大寄居在打人,叽某人冲过去盖了个板子,没砸到,然后一个翻板,被恐惧了

叽叽:……!

抽疯:哎哟……?!(注意到叽某人的血条)你这是要死了呀

叽叽:我这个小饼干要被打死了

应声而死(。

叽叽:我再也不玩这个慈善家了(委屈巴巴)

(10)

叽某人逃亡中

少女司司发出叽叫:救命!
抽疯没救到,目送上天

弹幕:
完美融入分段
目送上天

叽叽:命运对我这块小饼干终于动手了

弹幕的饼干渣是什么魔鬼啊哈哈哈哈哈
蜜龙叽ww

(11)

抽疯被挂椅子

一个狼人医生带着两根针跑了过来

看了抽疯一眼

然后回去了

弹幕:
溜了溜了
假装救人

抽疯:绝望jpg.

(12)

抽疯:太效率了,那个医生不救我直接结束了

叽叽决定用大号买快乐锋男来快乐

需要氪金68

弹幕:
太奢侈了
大哥你冷静!
大哥我送你啊我有!

叽叽:哼……你想得美,还想给我买……我已经买了诶~

可是蠢叽还没买就开游戏了(。

(13)

人类:高仿?

抽疯叽:高仿

弹幕:
恶龙高仿
六阶高仿
摘下你的龙头再说话

(14)

游戏前

佣兵:我闪退不要打我qwq

游戏开始

叽叽:哎哟这个佣兵他挂机!

弹幕:他说他闪退了

叽叽:哦,闪退啊…闪退还能预判的吗?!

你忘了你当初模拟器一点半预判闪退日常了吗?

弹幕:预判闪退,叽本操作

魔鬼www

抽疯:看我一个翻窗ga速

你也太可爱聊www

(15)

叽叽:我人类段位有点高~

弹幕:
小蜜龙
小蜜蜂,段位贼高
吓到我了,我才零阶
蜂王(恶魔吗哈哈哈哈
穿着蜜蜂装的恶龙(有点可爱呀ww
蜜龙飞舞
蜂皮恶龙

是吧,大家都觉得大哥段位贼高贼高的ww

(16)

抽疯吐槽医生又死了,每次都死的不一样

叽叽:是吧…站着死跪着死躺着死倒立死亡,各种死法

弹幕:
倒立??
你来表演一个倒立死亡

(17)

叽某人和抽疯同时被锤

抽疯:我被暗杀了!

叽某人被挂在地下室

弹幕:
你太香了(??690明天吃你,安排上了
倒立升天
倒立遁地
倒立死亡
大恶蜂(小蜜龙?

(18)

抽疯被两个屠夫追

抽疯:唉!他们一起打我!

叽叽:嗯~旁边还有一个给他助兴

???助兴?
你又在说什么ac中间话,
你这个海带是不是需要被安排一下?

(19)

抽疯:叽叽…你的喵喵喵是什么梗啊?

叽叽(淡定装傻):啊?就…就一首歌

抽疯:(⊙o⊙)哦!我懂了,是学猫叫那首歌吧

叽叽:对对对,就一首歌,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

弹幕:
喵娘安排!
我要去告诉抽疯了!

伏笔啊,这里就安排上了ww

(20)

叽叽念礼物闭麦,yy在游戏里不能按键发言

问了一下,两个人去下qt

叽叽建了个房间

叽叽:我自己建的房间我都进不了,可把您厉害坏了

语气贼搞笑,是锤粉鸭鸭般的有趣(?

弹幕:
我 禁 我 自 己
我 没 自 己 权 限

(21)

还是用不了,于是继续用的yy

叽某人闭麦喵喵喵

弹幕:
喵娘安排
抽疯错亿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吗

(22)

叽某人玩佣兵

放儿子

叽叽:我让我儿子给我修叽赚钱

弹幕:
童工赚钱
可怜儿子沦为赚钱机器

(23)

叽某人被小丑追,一个护腕弹射撞到靓仔刀上

弹幕:
护腕接刀
弹射吃刀

(24)

五层战遗

叽叽:学医救不了佣兵~

(25)

大船那个电话亭,叽叽疯狂买球

弹幕:
下蛋叽
下蛋攻叽,攻叽中的战斗叽(他哪里攻了www

(26)

叽某人和后面一个医生抢窗子

叽叽:这个窗户是我的!诶,我跳下去,她被打了~

弹幕:
你死了,我没死,真是太好了
死道友不死贫道

小蜜龙叽:嗡嗡嗡

(27)

叽叽快乐买泥巴

猛男冲刺给靓仔扔了个泥

你不管是玩人还是玩屠都好喜欢泥巴啊哈哈哈哈

(28)

接受了医生的治疗

弹幕:
这是刚刚被你卖了的医生

叽叽:啊?啊,这个…这个医生真是个好人

你也知道人家好,那你还坑人家,你可悠着点吧ww

(29)

叽某人在大船里徘徊,一回头大家都死了

叽某人偷偷摸摸找地窖

抽疯:加油加油↖(^ω^)↗

叽叽:哎哟有机会有机会

红蝶蝶在一边慢悠悠看着他跳进去

弹幕:
明显放水了
泄洪

抽疯:不是,她故意放你的吧?你和他们都穿的紫色你不会是卧底吧?

叽叽:诶我不知道嘿嘿

抽疯:我下局也要穿紫色

你懂什么,这叫战术性卧底:-O

(30)

叽某人终于买完了前锋

叽叽:哎,我们把人撞晕了用手电筒…

抽疯:嗯(⊙_⊙)?(⊙o⊙)哦哦!这个,我们试一下试一下

和屠夫在大船皮了一会

叽叽:买个手电筒手电筒

抽疯:手电筒很贵的买不起吧

叽某人打开了电话亭

叽叽:才一千块!

抽疯:这么便宜?!

于是没过多久两个前锋都装备好了手电筒

弹幕:
慈锋

(31)

在大船上,靓仔闪现掉洞

抽疯:闪现掉洞,他是不是零之启徒弟啊哈哈哈

弹幕:
零之启:求你们放过我
零之启:不提这个还是朋友
零之启高徒

零之启:劝你们善良,这个梗过不去了哈哈哈哈哈

(32)

抽疯:不是有句话…输赢无所谓,快乐就完事儿

叽叽:对对对,快乐就完事儿了

弹幕:
能平为什么要赢

(32)

抽疯得补作业去了

抽疯:叽叽早点休息,不要秃头哦

叽叽:啊,我不会秃头的

弹幕:
已经秃了

(33)

还有点时间,叽某人拉了几个水友快乐双监管

叽某人用前锋在外面吃了一刀,跑船里看楼上他们绕洞

路过洞,突然被打

叽叽:??

紧接着红蝶掉了下来

原来是红蝶蝶的落地刀

叽某人就这样又吃一刀被打死了

弹幕:
红蝶天降正义
想想你曾经的所作所为
人在洞下走,刀从天上来
结束罪恶的一生

(33)

要下播了

叽叽:感谢抽疯的喵娘…你给我送这个干吗?

弹幕开始哈哈哈和快喵

叽叽:啊?我,我下播了啊,你们再说什么?

装傻充愣叽某人,死活不喵叽某人

弹幕开始刷喵娘风暴了

叽叽:感谢xx的喵娘,感谢xx的喵娘…哎哟你们不要这样

叽叽:喵喵喵!行了吧?

弹幕:不够温柔,再来!

最后喵了三次,一次比一次敷衍

叽叽:好了下播了下播了晚安安

弹幕:光速逃跑,下播逃跑

题外话

兔子也来了哦~
行了行了,喵娘不是秘密了ww
以后叽某人的外交要靠喵娘进行了wwww

终于打完了呜呜呜呜
后面有点不走心,有点像小段子了ww
眼睛有点痛呜呜大家可以给我点个喜欢和小蓝手咩课代表不容易wwww

再补充一个

抽疯:
金纹打起来真的……

叽叽:
那……可以把他收藏起来

嗯?

理发师: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,你为什么不说话

重生之金纹再爱我一次wwww实力心疼理发师www

评论(46)
热度(2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